LINE 語音通話 App《Popcorn Buzz》實測,多人通話講免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9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Popcorn-Buzz_1-624x422

LINE 日前宣布推出免費、多方語音通話 App《Popcorn Buzz》,Android 版本早在本月 4 日全球同步上線,可於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遲來的 iOS 版本也在 18 日於 App Store 釋出。《Popcorn Buzz》可串聯 LINE 好友,並且標榜最高可同時 200 人線上群組通話。



《Popcorn Buzz》擁有強大的群組通話功能,不論是與親朋好友聊天、和同學討論課業,或是與同事分享交流,都能靠它輕鬆搞定。此外,這款 App 也顛覆以往付費才能享有的商務級群組通話功能,讓所有用戶不花任何一毛錢,可於 App Store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

開啟《Popcorn Buzz》,用戶若點選【開始使用】,只要輸入名稱並上傳一張個人照片,就算建立個人資料。在這個情況下,想要開啟群組通話功能,用戶只須選擇以電子郵件、簡訊或者其他非 LINE 的通訊方式,傳送該次通話專屬的邀請網址給對方,即可進行群組聊天或多方會議

要向讀者們建立的使用觀念是:由於上述的個人資料不等同於帳號,因此當 App 被刪除時,群組通話紀錄將會全數刪除;若希望保存紀錄,建議改以【使用 LINE 登入】。登入後不僅與 LINE 好友名單同步串聯,也能複製邀請網址傳給 LINE 好友以外的其他人。

Popcorn-Buzz_2

▲ 建立新的通話群組。

 

Popcorn-Buzz_3

▲ 透過 LINE 好友名單邀請對方。

 

Popcorn-Buzz_4

▲ 群組通話時,您能看見所有線上成員的個人檔案,並透過照片右下方亮起的小亮點,辨識哪位朋友正在講話,或是通話畫面上方也會顯示正在講話的朋友名稱。

 

筆者首次體驗《Popcorn Buzz》時,在 4G 環境下聲音清晰;不過兩人若同時講話,聲音就重疊模糊、聽不清楚,這是在所難免的,大家需要有些默契才不會互相搶話。再者,一開始話筒傳來很嚴重的回音,要建議每個用戶避免使用免持聽筒或擴音功能,才能有效降低回音。

LINE 官方表示,未來《Popcorn Buzz》還將推出更多功能,如群組視訊通話、LINE 群組間通話等等,讓用戶享受更多的免費群組通話新體驗。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