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 Popcorn Buzz 多方語音通話 Android 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8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line-popcorn-buzz-for-android-01-img-top

行動生活平台 LINE 宣布,推出免費 App 多方語音通話 Popcorn Buzz,全球同步上線 Android 版。目前使用者可於 Android 系統下載使用,體驗高達 200 人同時在線上的群組通話,享受更便利、更有效的溝通。



Popcorn Buzz 擁有強大的群組通話功能,不論是與家人朋友聊天、和同學維繫感情,或是與社團同好分享交流,都能靠它輕鬆搞定。顛覆以往付費才能享有的商務級群組通話功能,讓所有使用者能不花一毛錢,免費使用 Popcorn Buzz 多方語音通話,同時滿足個人與工作上的需求。

Popcorn Buzz 的操作非常容易上手,使用者只要註冊帳號並上傳一張個人檔案照片,即可開始體驗。

line-popcorn-buzz-for-android-02

 

若想開啟群組通話功能,使用者只須選擇以電子郵件信箱、簡訊或者其他通訊方式傳送當次通話專屬的邀請網址給好友,就能馬上實地感受,強大的群組聊天與多方會議功能。

群組通話時,使用者能看見所有在線上通話成員的個人檔案照片,並透過照片右下方亮起的小亮點,準確辨識正在發言的朋友。LINE 使用者也可直接以 LINE 帳號登入,LINE 好友名單也將同步串聯 ,輕鬆、快速開啟語音聊天。當以 LINE 帳號登入 Popcorn Buzz,好友名單會同步, 但 LINE 群組將不會被同步。

使用者可透過 Wi-Fi、3G 或 4G 網路使用語音通話功能,惟透過 3G、4G 可能產生額外網路流量,電信業者可能會收取傳輸費用。

line-popcorn-buzz-for-android-01

 

iOS 版也即將上市,未來 Popcorn Buzz 也將推出更多功能,如:群組視訊通話、LINE 群組間通話等等,讓使用者享受更多免費群組通話新體驗。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