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屆滿 4 周年,公布全球最常用貼圖類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4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_4years_1-624x507

自從《LINE》App 在 2011 年 6 月 23 日於日本推出,今年的 6 月 23 日這天,是 LINE 4 歲生日。慶祝 4 周年之餘,官方也公布了全球最常用的 LINE 貼圖類型,並舉辦聊天室背景圖免費下載小活動。



通訊軟體《LINE》推出屆滿 4 周年,已是國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行動服務。這當中 LINE 貼圖更是深受用戶的喜愛,目前總計全球提供 14 萬組貼圖,以及 6,830 款表情貼圖;人物不僅含括自家 LINE FRIENDS 如熊大、兔兔、饅頭人等,還有常見的卡通動漫人物,以及台灣本土插畫人物如 Cherng、掰掰啾啾、爽爽貓、賴賴 & 織織、香蕉人等。

LINE_4years_2

 

貼圖成為用戶隔空表達個人心情的最佳媒介,也為 LINE 帶來豐碩的收入。官方更在去年開設 LINE Creators Market,提供原創貼圖平台,讓創作者發揮創意,繪製適合溝通的 LINE 貼圖並推廣販售。

貼圖是如此受歡迎,官方也進行了一份全球使用者調查,深入了解 LINE 用戶最常使用的貼圖是哪些。調查發現,在最常被使用的前 100 名貼圖當中,高達 48% 的貼圖表現出「喜悅」與「開心」的情緒。

LINE_4years_3
LINE_4years_4

▲ 看看這些貼圖排名,是否也和您習慣傳送的貼圖相近呢?

 

此外,為了慶祝 4 周年,官方也舉辦聊天室背景圖免費下載的小活動。共有 4 款限定背景圖,只需要加入 LINE 台灣官方帳號「LINE台灣 再LINE一下」(@linetw)即可獲得;可在【其他】→【設定】→【聊天‧語音通話】→【背景】當中選擇圖片套用。

LINE_4years_5

▲ Thanks for 4 great years!。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