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WAM7501/6501 無指向性喇叭,環繞聲效 360 度無死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samsung-wam7501-wam6501-wireless-360-multiroom-speaker-01-group-img-top

三星電子(Samsung)360 度無指向性喇叭 WAM7501 / 6501,繼年初於 CES 2015 亮相之後,正式在台登場。搭載環形輻射及聲波透鏡技術,可提供 360 度垂直與水平兼具的聲音,實現高音與低音之間的平衡。



三星 360 度無指向性喇叭 WAM7501 / 6501,搭配獨特的外觀,放置家中角落可襯托居家的設計。其中 R6 (WAM6501) 的可攜帶式設計,能將音樂隨處帶著走,最高可享 6 小時不間斷的音樂;透過藍牙與 Samsung Multiroom Link 多房連結,行動裝置就是遙控器,可調控家中的多房音響系統,統一多種音樂來源。

環繞音效新體驗,音樂 360 度無死角

360 度無指向性喇叭 WAM7501 / 6501,爲三星發展的概念音響,於美國加州瓦倫西亞的 Samsung 聲學模擬實驗室進行部份研發,結合好萊塢頂級錄音室與相關產業技術,設計出不同於傳統單一指向性喇叭,使用者不論位於任何方位都可正常收聽。

包括桌置的 R7 (WAM7501) 及可攜式的 R6 (WAM6501) 兩款機型,皆搭載環形輻射技術(Ring Radiator technology),音樂可透過圍繞著喇叭上的微小間隙,使聲音充滿整個空間,提供 360 度全方位播放,以及一致的聲音表現。加上聲波透鏡技術(Acoustic Lens),即使在空間內到處走動或放置在任何角落,聽到的仍是原先音質,取得高音及低音之間的平衡。

獨特蛋型設計,喇叭融入居家風格

WAM7501/6501 其唯美時尚的外觀,融入各式居家設計風格,滿足尋找好音質又兼顧居家擺設的需求,輕鬆把聲音和設計一起帶著走。獨特的蛋型設計,將高、低喇叭單體結合在蛋型喇叭中,讓小喇叭也能表現豐富的聲音層次。

聲波透鏡技術,可最大幅度減少聲音失真,而邊緣圓角化,亦可最小化空氣干擾。其中可攜帶式的 R6 (WAM6501) 內建電池,提供長達 6 小時不間斷音樂,適合野餐或帶孩子郊遊使用。音樂 6 小時不間斷,此為實驗室模擬實驗結果,實際狀況將依個人使用方式不同而有差異。

兩款音響新品都能與電視、Soundbar 藍牙無線揚聲器及行動裝置無線連接,適用於支援藍牙與 Multiroom Link 功能之電視及 Soundbar 藍牙無線揚聲器。

音樂一手掌握,App 多房連結播放音樂

透過行動裝置安裝 Samsung Multiroom App 應用程式,簡單步驟即可輕鬆控制多台音樂來源裝置,整合多元的音樂來源,不論是與電視聲音或廣播等等,透過播放清單,可輕鬆選擇所要播放的音樂。行動裝置適用於 Android 2.3.3 版本以上及 iOS 6.1 版本以上。

多房應用程式 Multiroom App 2.0 版本,其轉輪式的介面,讓音樂切換更加方便簡單,提供更加直覺的使用介面;背景顏色會隨著專輯封面的顏色,產生不同的色彩轉換,用以呈現不同的心情風貌。

使用者亦可於桌面上放置 Widget 快速啟用應用程式(目前僅適用於 Andriod 系列手機),迅速了解音樂播放與連結的情況。當使用者從戶外回到室內,連結到設定的 Wi-Fi 立即就能聆聽音樂。Samsung Multiroom Link 多房連結,運用行動裝置打造隨身音響遙控器,簡單啟用家中所有音響播放裝置,同步播放相同音樂、不同音樂於室內每一空間,簡單在不同房間之間串流音樂。

 

  • 三星 360 度無指向性喇叭 R7 (WAM7501/ZW) 建議售價 19,900 元,預計將於 7 月上旬,在全台指定通路上市。
  • 三星 360 度無指向性喇叭 R6 (WAM6501/ZW) 建議售價未定,預計將於 8 月中旬,在全台指定通路上市。上市時間如有變動,將不另行溝通,以通路公告為準。
samsung-wam7501-wam6501-wireless-360-multiroom-speaker-specs-list

 

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三星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