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對決,《世界二》「烈焰金鋼」現身高雄夢時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4 日 | 分類 APP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oxon-game-studio-the-world-ii-boss-fire-gorilla-model-at-kaohsiung-01-img-top

晶綺科技(Game Dreamer)所代理的台灣精品手機遊戲鉅作《世界二》(The World II),上市一個月,下載數已經突破百萬人次,每日下載量仍持續直線攀升中,營運團隊預計暑假期間會員人數將會持續勁揚。



繼《世界二》超過 4 米的機械暴龍現身台北後,身高 5 米 3、全亞洲無敵巨猩「烈焰金鋼」也現身街頭。營運團隊砸下破百萬特製遊戲中的 Boss 烈焰金鋼,讓所有《世界二》的粉絲們一飽眼福,並且曝光巨猩「烈焰金鋼」的現世經典影片

這隻巨猩「金鋼」下榻在高雄夢時代廣場,營運團隊將在7月4日(六)、7月11日(六)及7月18、19日周末的下午 13:00 – 20:00,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將舉辦一系列的趣味活動。除了送出獨家虛寶卡、周邊商品,還有價值近一萬元的 3D 裸視手機天天抽。

北台灣「巨無霸機械暴龍」、南臺灣「巨猩金鋼」

近 5 米大的巨無霸 Boss 機械暴龍,以及 5 米 3 的超級巨猩金鋼,可是大有來頭。營運團隊特地委託電影鉅獻《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及《五月天追夢 3DNA》等知名電影美術道具製作團隊江山豪景跨刀製作,從打模、毛坯、局部塑型、上色、修改到作品完成,花了長達半年的時間,機械暴龍造價上百萬。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