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開 Windows 10 所有版本差異,購買之前請注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6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桌上型電腦
windows 10-system

距離 Windows 10 開賣剩下不到 1 個月的時間,你對這個作業系統夠了解嗎?微軟(Microsoft)日前提供 Windows 10 不同版本比較圖表,讓消費者一次掌握所有資訊。




微軟提供的版本比較表,分為核心、商務兩種面向,包辦「Windows 10 Home」、「Windows 10 Pro」、「Windows 10 Enterprise」、「Windows 10 Education」四大版本。

比較功能像是客製化的開始選單、語音助理 Cortana、多工能力、省電能力以及 Edge 瀏覽器。基本來說,4 個版本在核心功能完全備齊相當夠用。

商務面部分,4 個版本就有明顯功能差異,像是 App 鎖定功能,只有 Enterprise 與 Education 版本擁有;Home 版本則不包括遠端桌面(Remote Desktop)等能力;消費者購買前建議花點時間仔細確認不同版本的能力差異。

windows-10-edition-compar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