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三星證實:Note 2 與 Galaxy 3 棒棒糖更新無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galaxy-s4-banner2

你在期待 Lollipop 更新嗎?部份使用者可能要失望了,現在傳出英國三星(Samsung)證實,Galaxy Note 2 與 Galaxy S3 與 Lollipop 更新無緣。




Lollipop 就是 Android 5.0 的更新版本,近期被英國三星透過 Twitter 官方帳號表明,Samsung Galaxy Note 2 與 Samsung Galaxy S3(3G 版本 GT-I9300)將與更新無緣,官方沒有說明為何無法更新。

奠定 Note 系列 好口碑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採用 Exynos 4412 1.6GHz 四核處理器,搭配 Mali-400 MP 4 繪圖晶片、2GB 記憶體。

附帶一提,目前已經有波瀾、丹麥、芬蘭等部分國家表明 Samsung Note 2 可以升級到 Lollipop,但也有像是英國在內的部分國家表明無法升級,究竟真相如何,最後可能得看當地三星分公司的策略考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