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最新觸控螢幕要讓筆電更輕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7 日 | 分類 PC , 桌上型電腦 , 筆記型電腦
lg-new-touch-screen

攸關技術演進的決勝戰場,LG 近日宣佈新一代觸控螢幕面板 Advanced In-Cell Touch(AIT),不僅更薄更輕,今下半年就會在筆記型電腦開始應用。




據 LG 表示,新一代觸控螢幕面板,同樣傭有 1080p Full HD 解析度,針對筆記型電腦新導入的 AIT 觸控技術,直接將觸控感應器內建在 LCD 面板,取代傳統以外掛方式將觸控面板加裝在 LCD;目前已經在 LG 智慧型手機 LG G4 開始導入。

新技術以此達到更輕更薄的可能性;經過計算,相同一款筆 15.6 吋筆記型電腦,厚度可降低 25%、重量減少 35% 左右,還能夠降低光線反射,並實現支援手寫筆的可能性。

LG 現已針對 14 吋、15.6 吋筆記型電腦製造商,開始供應新款觸控面板,最快今下半年就會陸續量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