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穿戴式裝置【Aria 手勢控制器】無須觸碰、毫不費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5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Aria_001

在會議、上課、用餐或寫作時,若長時間使用手機或穿戴式裝置,都會有失禮或不便的顧慮,不過現在有開發者推出了「Aria 穿戴式手勢控制器」,不用碰觸錶面、無須動用另一隻手,只要藉由幾個簡單的手勢,就能進行「點擊項目」、「返回選單」、「上下移動」等多種操作,在使用上就能更便捷、不費力唷!



Aria_003
Aria_04

「Aria」是由英國團隊 Deus Ex 推出的穿戴式周邊配備,共有 Clip(支援所有 Android 智慧手錶)和 Smartstrap(支援 Pebble Time)兩種版本,在初次使用、校準的過程中,我們可以針對個人的喜好或習慣,來設定每個手勢所對應的指令,之後就能透過這些手勢來接聽電話、查看訊息、播放音樂、控制快門,讓操作上更快速、無負擔。

 

 

Aria_06
Aria_07

在外型和硬體方面,Clip 的本體是一個外接扣環,扣上 Android 智慧手錶的錶帶後,可利用藍牙與手錶相連接,內部的電池可支援 24 小時的連續使用;Smartstrap 則是專屬於 Pebble Time 的設計,可透過錶帶的接口與錶身接合使用,因此無須幫 Smartstrap 充電。此外,兩者內部配置的感應元件,讓我們在舉起手查看手錶時,就能自動喚醒錶面,是個相當便利的穿戴配件,適用於所有 Android 智慧手錶和 Pebble Time。

 

Aria 影片介紹:

 

(截圖自:Kickstarter)

資料來源/Aria:Bluetooth Wearable Gesture Controll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