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延後推出!HTC 宣布 HTC Grip 運動手環今年稍後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7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htc-re-grip-lime-sketchfab-img-top

今年 3 月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5)亮相的 HTC Grip、原本是計畫在今年春天開賣,但現在確定將延至今年稍後問世。



CNET 報導,宏達電(HTC)透過電子郵件發布新聞稿表示,HTC 透過與 Under Armour 的合作夥伴關係繼續微調對健康和健身類產品的規劃與做法。HTC 的目標是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好的產品。經過廣泛的測試和使用者回饋,HTC 決定讓 Grip 與整個健康和健身產品組合,一起在今年稍晚推出。

報導指出,單價 199 美元的 Grip 原先並未規劃內建心率感應器、現在若決定補上將是十分合理的做法。

ZDNet 專欄作家 Kevin Tofel 直言,巴塞隆納發表的 199 美元 HTC Grip 不具競爭力、以它提供的功能來看根本不值這個價錢。

engadget.com 報導,日前有一款 HTC 健身手環獲得藍牙認證,這可能是第二代 Grip、而非巴塞隆納展示的首代產品。

htc-grip-01-with-htc-one-m9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T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