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8 月舉辦印度發表會,傳 Zenfone Selfie 自拍機印度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sus-zenfone-zd551kl-selfie-fg2-img-top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引述印度媒體的報導指出,台灣華碩(ASUS)計畫在 8 月於印度德里舉行 ZenFestival 2015 發表會。報導指出,目前雖仍不清楚 ZenFestival 2015 的具體舉行時間及發表內容,不過據悉華碩上述發表會將聚焦在產品「驚人的拍攝功能」上,因此推測可能將發表華碩於 6 月 COMPUTEX 亮相的自拍神器 Zenfone Selfie 或是在 1 月 CES 亮相的 ASUS Zenfone Zoom 或是 ASUS Zenfone GO。



據報導,華碩上述 ZenFestival 2015 發表會會場選在 Jawahar Lal Nehru 體育場,而該體育場可容納 6 萬名觀眾,因此預估該發表會將是一場大規模的盛大活動。

Zenfone Selfie 搭載 5.5 吋 FHD (1920 x 1080) IPS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15 1.7GHz 處理器、主相機/前置相機畫素皆為 1,300 萬;Zenfone Zoom 採 5.5 吋的 1,080p 螢幕,相機畫素達 1,300 萬並支援3倍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手震。

另外,Zenfone Go 據傳是華碩自拍神器 Zenfone Selfie 的姊妹版;據了解,Zenfone Go 為入門機種,規格為 5 吋螢幕(720 x 1,280)、內建聯發科(MediaTek)四核心處理器 MT6582、Mali-400 MP2 GPU、2GB RAM、8GB 內建記憶體。Zenfone Go 或許是首款搭載聯發科處理器的 Zenfone 機種。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Zenfone Selfi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