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新機有三個名稱!LG 發表全新入門級手機 Bello I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bello-ii-19817893126-lgepr-img-top

繼推出了旗艦級的 G4 之後,LG 最近又再次將焦點集中在中低階手機之上。近日該廠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Bello II,雖然該款手機將會主打入門級市場,不過當中卻會包含一些 G 系列手機的功能,比如 Knock Code、Gesture Shot 及 Selfie Flash 等。



據 LG CEO Juno Cho 表示,由於現時 3G 手機仍佔多達 40% 的市場,於是他們便決定推出這款 Bello II 去滿足市場的需要。相比起對上一代 Bello,這次 Bello II 的整體規格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當中包括採用了 5 吋螢幕,解析度為 854 x 480,並會配備一個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或許會與之前一樣為聯發科 MediaTek MT6582)、1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40 mAh 電池、執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及 LG UX 4.0 介面等。

lg-bello-ii-lgepr-19221451244

(▲ LG Bello II. Source: Flickr/LGEPR CC BY 2.0)

 

據了解 Bello II 將會分別推出單 SIM 及雙 SIM 卡版本,機身顏色則會有白、黑及金三種選擇,而價格則會在稍後時間公佈。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在這個月起,於印度及部份拉丁美洲國家發售,並會於今年第三季陸續登陸歐洲、俄羅斯及其他地區。此外,Bello II 在印度、墨西哥及俄羅斯等地區,將會以 LG Max 的名稱推出,至於巴西及智利則會名為 LG Prime II。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LGEPR CC BY 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