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機 Zenfone Selfie 日本上市?華碩 8/6 辦體驗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sus-zenfone-selfie-zd551kl-fg-002-img-top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第三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HTV31 已於 6 月 5 日透過 KDDI 在日本市場販售,不過該款主打自拍、號稱擁有 KDDI 史上最高畫素前置相機(1,300 萬畫素)的蝴蝶機將遭受強大挑戰,因為華碩(ASUS)暗示搭載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自拍神器 Zenfone Selfie,可能將要前進日本。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ASUS Japan 透過日本官方臉書發出預告,將在 8 月 6 日於東京都內舉行先行體驗會,體驗對象為「尚未在日本亮相的 Zenfone / 000Pad」產品。報導指出,「000Pad」毫無疑問應該就是華碩 ZenPad 平板產品,而說到「尚未在日本亮相的 Zenfone」產品,主要有在 6 月於台灣亮相的自拍機 Zenfone Selfie 以及搭載 6 吋螢幕的 Zenfone 2,不過因日前已流出了日版 Zenfone Selfie 規格,因此華碩所謂的「尚未在日本亮相的 Zenfone」很有可能就是指 Zenfone Selfie。

【自称"ASUSマニア"大募集】日本未発表ZenFone / ○○○Padの先行体験会を開催します!    3度の飯よりASUSが好き、誰よりも早く新製品を触りたい方、最新ガジェットを体験したい方、どこでも動画や音楽を思い切り楽しみた…

Posted by ASUS Japan on 2015年7月23日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也指出,華碩在 6 月舉行的 COMPUTEX TAIPEI 2015 上,曾暗示 Zenfone Selfie 會在日本市場開賣,因此「尚未在日本亮相的 Zenfone」有非常高的可能性,就是 Zenfone Selfie。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ZenFone Selfie (ZD551KL)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