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來這邊!IBM Watson 電腦幫你算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9 日 | 分類 PC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50728113702

你瞭解你自己嗎,你瞭解周圍的朋友嗎?現在 IBM 的超級電腦 Watson 為你提供了一個瞭解自己和他人的方式,僅透過 100 字就可以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Watson 的算命服務即刻上線。



IBM Watson 專案長期致力於人工智慧的研發,現在 Watson 超級電腦已經升級到可以判斷一個人的性格了。當然僅透過一兩句話仍無法達到算命的效果,測試者必須提供一段至少包括 100 字的對話或是文章,Watson 電腦就可以幫助你瞭解自己和他人。

科技網站 Mashable 使用歌手 Taylor Swift 寫給蘋果公司的公開信作為測試內容,Watson 在短短數秒鐘內就得出了分析結果,Watson 電腦認為 Taylor Swift 有點輕微的強迫症、富有同情心、能夠感受到別人的情感、自我意識強烈、精力充沛、享受快節奏的生活;Taylor 的選擇受追求聲譽的動機驅動,喜歡獨立完成工作,有明確的目標,看淡傳統,更關注自己所選擇的路。

20150728113427
20150728113443

 

你認同 Watson 電腦對於 Taylor Swift 的分析嗎?該服務已經上線,你也可以使用高科技來為自己算算命,不過目前僅支援英文和西班牙文的測試。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