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再添夏日橘黃新色,購機登錄送繽紛皮革背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lg-g4-new-leather-case-colors-orange-and-yellow-02

台灣 LG 電子年度旗艦機 LG G4,搭載 F1.8 超大光圈與色彩光譜感應器等,帶著 G4 出遊在外,不僅能克服昏暗低光源環境,更能捕捉夜晚的美麗景致;相機專業模式(Manual Mode),使用者能自由調整白平衡、快門等設定,拍出流動光影或淺景深等效果佳的照片。



LG G4 打造亮麗的時尚造型,特別引進繽紛新色「豔陽橘」及「活力黃」,推出「LG G4 好禮跟你拍拍走」活動,凡於 8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購買 LG G4,登錄即贈新色「原廠手工皮革背蓋」乙個(顏色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LG G4 相機功能大躍進,從早到晚拍拍走

今年夏天不妨帶著 LG G4  一起拍拍走,隨手記錄精采生活點滴。G4 搭載 1,600 萬畫素相機,率先採用 F1.8 超大光圈鏡頭,以及搭配「色彩光譜感應器」與「OIS 光學防手震 2.0」技術,確保在昏暗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攝自然的原色以及清晰的影像。無論是晴空萬里,或是夏日的燦爛夜景,都無需擔心照片雜訊與模糊不清問題,從早拍到晚也不怕。

LG G4 新增相機專業模式 Manual Mode,可隨意手動調整每次拍攝的對焦、快門速度、ISO 值、曝光值與白平衡等設定,不僅可以捕捉都市夜間車流光軌,更可以享受手動攝影的多項樂趣;配備 800 萬畫素的高畫質前鏡頭,並搭配自拍感應手勢、手勢檢視等多種功能,可以快速瀏覽照片,同時完成自拍甚至四連拍,打造自拍樂趣。

LG G4 皮革工藝,再添夏日橘黃新色

LG G4 運用工藝與染色技法完成傳統古法植鞣程序,與科技結合,打造經典的四色皮革款背蓋,包含經典棕、極碳黑、深玫紅及湖水藍。

夏日新色「豔陽橘」及「活力黃」皮革款背蓋,打造繽紛亮麗的手機背蓋。明耀動人的「豔陽橘」,宛如亮眼時髦的時尚配件,皮革紋理讓背蓋更出色;熱情奔放的「活力黃」,亮彩新色,搭配荔枝皮質感,展現今夏熱力的清新與活力。

夏日新色「豔陽橘」、「活力黃」手工皮革背蓋登錄送

LG G4 好禮跟你拍拍走。8 月 1 日 – 8 月 31 日期間,凡購買 LG G4,於 9 月 2 日前完成資料登錄並審核通過,即可獲得市值新台幣 1,799 元的「原廠手工皮革背蓋」乙個。顏色隨機贈送,恕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名稱:LG G4 好禮跟你拍拍走
  • 活動日期:2015 年 08 月 01 日(六)- 2015 年 08 月 31 日(一)
  • 登錄日期:2015 年 08 月 03 日(一)00:00 – 2015 年 09 月 02 日(三)23:59
  • 贈品內容:市值 1,799 元的「原廠手工皮革背蓋」乙個(豔陽橘、活力黃,隨機贈送不挑色)。
  • 活動資格:本活動限 2015 年 8 月 1 日 – 2015 年 8 月 31 日期間,於實體及線上通路(不含個人拍賣)購買 LG G4,持續持有該產品且未辦理退貨者,方符合參加資格。

 

詳細資訊請參考「LG G4 – 好禮跟你拍拍走」活動官方網址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