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出現 Bug,程式太多導致無法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1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桌上型電腦
20150731101646

Windows 經典的開始功能表回歸得到了許多使用者的支持,據已升級至 Windows 10 的使用者回饋,全新作業系統的開始功能表存在 Bug,若使用者安裝了超過 512 個應用程式,開始功能表就無法正常執行。



隨著微軟公司連續向使用者推播 Windows 10 系統,在系統升級的第一天就曝出了許多 Bug。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的回歸得到了使用者好評,據已升級的使用者反映,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內列入超過 512 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就會導致開始功能表無法使用,Windows 系統無法辨識快捷方式,即使將應用程式刪減到 500 個以內,開始功能表仍無法正常執行。

微軟公司 Windows 部門經理 Arunjeet Singh 表示,如果您在升級系統時遇到了類似的問題,請在開始功能表中尋找 Windows Powershell,執行 GET-StartApps,如果得到的答案大於 512,就說明是安裝程式過多到底開始功能表無法正常使用,微軟公司正在努力修復這一問題,在此之前使用者可使用工作列的快捷方式來啟動程式。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