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再推 Google Chrome 版本,著重核心傳訊、新增備忘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1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LINE-Chrome_1-624x478

在推出桌面版、iPad 版以及穿戴式裝置的專用版本之後,LINE 再推出 Google Chrome 版本,提供您免費傳訊、螢幕截圖,以及新增實用的備忘錄功能,以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



有別於目前國人廣泛使用的 Windows 與 Mac OS X 系統的 LINE 桌面版,29 日 LINE 再推出 Google Chrome 版本,無論是 Windows、Mac OS X、Linux 或是 Chrome OS 作業系統,只要在與 Chrome 瀏覽器相容的電腦上,都可以下載、安裝全新版本,也進一步為使用 Chromebook、Linux 電腦的用戶提供便利傳訊。

Chrome 版本具備 LINE 的核心服務如文字與貼圖傳訊、群組聊天、新增好友,也針對用戶需求而保留螢幕截圖,能夠傳送上限 1GB 的檔案;此外,新增了備忘錄(Memos)功能,可編輯文字與圖片,在不同的電腦上登入即可存取。但桌面版上可使用的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動態訊息等功能,在 Chrome 版本上則無法使用。為確保用戶隱私與資訊安全,Chrome 版本不支援自動登入,必須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認證才能登入。

LINE-Chrome_2

▲ 一般常用的文字與貼圖傳訊,Chrome 版本都具備。

 

LINE-Chrome_3

▲ 備忘錄功能。

 

筆者其實是 LINE 桌面版的重度用戶,使用時間比行動版《LINE》還要長。實際試用 Chrome 版本後,已能滿足傳訊需求;不過當行動版或桌面版刪除聊天室時,仍無法同步在 Chrome 版本刪除,這也是上一版桌面版所帶來的不便。以我自己的需求,仍會選擇功能全面的 LINE 桌面版,備忘錄功能的需求則改以其他軟體取代。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