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企業版低調推出,消費版新品需再等一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1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201507311119031

據知情人士透露,Google 公司已經面向企業市場推出全新的 Google Glass,企業版的 Google Glass 主要面向醫療、製造業和能源產業,延續了開發者版的設計風格,產品性能和續航時間都有所提升,該版本的 Google Glass 僅面向企業客戶銷售,消費版的新品至少還需要等一年時間。



企業版 Google Glass 外觀為菱狀方形,與開發者版相比,去掉了金屬框架,在鏡片上加入了實體按鈕,為適應企業客戶的需求,新版 Google Glass 配置了 Intel Atom 處理器,續航時間可達到兩小時,可投射的視角更大,顯示棱鏡可水平和垂直兩個方向調整。

此外 Google 將向開發者贈送新版 Google Glass,以幫助開發者開發面向企業客戶的應用程式,按照該公司的計畫,企業客戶預期在 2015 年第三季能夠拿到新版 Google Glas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