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針對企業市場再出發,性能更強還防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3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20150722163457

初代 Google Glass 受挫並沒有讓 Google 失去對穿戴式裝置市場的信心,據悉 Google 將把下世代Google Glass 定位於企業市場,增強產品的性能和耐用性,Google Glass 專案負責人 Tony fadell 表示設計團隊需要對 Google 的外觀和功能重新開發。



據 9to5Google 的消息顯示,Google Glass 企業版基本保留了初代產品的設計風格,在一些細節上針對企業市場的需求進行了部分調整,Google Glass 右側的螢幕尺寸提升,提供更寬廣的視角,眼鏡架可折疊以方便攜帶,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產品性能有所提升,續航時間也更長。考慮到企業客戶使用智慧型眼鏡的場合,Google Glass 企業版的材質更為加固,以達到防震和防水的效果。

Google Glass 企業版將透過 Google for Work 計畫向企業客戶發售,普通消費者無法直接在市場上購買。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