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研發 18 吋巨無霸平板,尺寸完勝蘋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Samsung , 周邊
samsung-galaxy-tab-s2-8-0-t710nzdebri-19-1-img-top

傳聞中的蘋果 iPad Pro 不夠看。外流資料顯示,三星正在開發 18.4 吋的巨無霸平板,要是這項產品真的問世,將是市面上最大的平板,比謠傳 12.9 吋的 iPad Pro 大了一截。



PhoneArena、GSMArena 引述法國 NowhereElseFr 網站報導,外洩資料顯示,三星 SS-18.4 平板樣品送往印度測試,這款產品尺寸達 18.4 吋,市面上無人能及;為了避免訊息洩露,測試完後將全數銷毀。送往印度測試的巨無霸平板共有 7 個,價值總計 3,560 美元,相當於每個 508 美元,預料可能是成本價,不能做為零售價的參考依據。

www.phonearena.com

(Source:Phone Arena

 

Phone Arena 稱,很難想像帶著 18.4 吋的平板趴趴走,但是平板畫質若為 2K 或 4K,或許是觀看影片的極佳選擇。Android Headline 認為,這款平板尺寸過於巨大,消費群有限,或許鎖定企業和政府機關,作為會議或展示之用。目前三星平板從 7 吋起跳,最大到 12.2 吋。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8 吋平版 Galaxy Tab S2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