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新發明!集喇叭、分享器、行動電源於一身的【iBackPac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9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 行動電源
iBackPack_006

隨著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身上的行動電源、藍芽喇叭等配備也逐漸增加,再加上筆電、線材、手機,不僅讓人擔心包包是否能負重、防護,包內的空間配置也越來越不足,因此有研發團隊把行動電源、藍芽喇叭、GPS定位裝置,甚至是無線基地台通通都安裝在這個「iBackPack」,史上最強大的背包就此誕生了!



iBackPack_001

這個革命性的穿戴式科技 -「iBackPack」,大小與一般的後背包沒有太大差異,高度 48.7cm、寬度 35.8cm、厚度 25cm,內有可放置筆電、平板、手機的特製夾層,背包側邊配有藍芽無線喇叭、4 個USB 孔和 1 條可伸縮的 USB 線,最高可持續供給 40000mAH 的電量。

 

iBackPack_008
iBackPack_005

背包的內部則附有 GPS 定位系統,若是遺失背包可透過手機定位、追蹤;此外,還可選擇附加 3G 和 4G 的無線基地台,一次可同時分享給 6 個人使用,「iBackPack」可說是一個萬能的行動供給站。

 

iBackPack_003
iBackPack_007

即使搭載了喇叭、基地台等設備, iBackPack 的重量約等於一臺 13 吋的筆電,對需要攜帶許多行動設備,或時常出外旅遊的人來說,絕對是個可以輕鬆帶著走的好夥伴;除了具備高度的實用性之外,還可以客製背包的外觀,設計專屬於個人或自家企業的多功能後背包,在外型、收納、功能、安全性等各方面都很值得肯定,相當適合科技人或旅行者唷!

 

iBackPack 影片介紹:

(截圖自:IndieGoGo)

 

資料來源/iBackPack:Revolutionary Wearable Technolog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