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都能表達思念,用愛點亮的智慧蠟燭 Lovlit Candl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0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時尚
11742792_1628419244064630_6826562144404764489_n

在行動網路與社群軟體普及的時代裡,向對方表達思念的方式跟以前比起來容易也快速許多,但是否就是因為太過簡單了,讓人逐漸將這些事情視為理所當然。七夕情人節到了,你可能會想要以一個符合時代感,卻又不失溫度的東西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只能用愛點燃的智慧蠟燭 Lovlit Candle 將會是一個令人驚訝又窩心的新選擇。




625535029ff58f53d605a75186db3736_original

Lovlit Candle 以「陪伴」作為產品最主要的研發目的,當你在思念某個人時,你能用雙手捧住蠟燭,遠在他方的那個人就會立即感應到——因為他的 Lovlit Candle 因你的觸摸而亮起,然後感受到陪伴。簡單來說, Lovlit Candle 是一款能夠互相聯動的桌上型飾品燈,它能偵測手心的接觸程度,捧的時間越長,對方的燈就會亮得越久。

在外型上, Lovlit Candle 生動打造出正在融化的蠟燭造型,燈光的變化甚至能模仿真正的火苗,有著隨風跳動的燭光;此外, Lovlit Candle 不只可以一對一互動,也能進行一對多的「蠟燭傳情」,還能藉由APP設定你想將誰的蠟燭點亮,或是看見自己正在發光的 Lovlit Candle 是被誰點著。

f0d87655eaba24df137046e224c0c85b_original

Lovlit Candle 顧名思義是需要愛(LOV)點亮(LIT)的蠟燭,雖然形式上它只是另一種款式的智慧燈具,但在文化或生活中「點蠟燭」被人們視作一種放鬆心情的方式, Lovlit Candle 選擇以蠟燭作為產品外型,也是出於在科技出現之前人們思念或冥想時的習慣,即使到了今天,這樣的習慣也被沿用於特殊儀式和心靈治療上。

當你真的用手捧住 Lovlit Candle 時,你不僅能看到火光的閃爍,還能感受到溫度的強弱, Lovlit Candle 讓人們夠透過真正的「行動」表達愛與思念,以超越文字和語言的方式證明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在這個必須透過冰冷的網路和科技傳遞訊息的時代,仍能傳遞炙熱如火的情感。

▲ Lovlit Candle 目前在 Kickstarter上溫馨集資中!

(資料及圖片來源/Lovlit Cand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