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an 摩絢聲控智慧錶,可接聽電話、不怕沒電的精品腕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0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martian-watches-voice-command-smartwatches-03

和椿科技(Aurotek)宣布在台全球首發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摩絢錶是市面上第一款腕錶等級智慧手錶,經典的指針式石英設計、具拋光金屬的錶框,結合藍牙科技,填補了現代科技產品缺少的傳統美感。



來自美國的 Martian 摩絢錶,在 2013 年創造全世界第一款聲控手錶,連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夫·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都是愛好者。四大系列、多樣化錶帶可任意更換,讓智慧錶不再撞錶,重新成為時尚穿搭的配件,是唯一打入紐約梅西百貨旗下高檔精品百貨 Bloomingdale’s 及杜拜精品鐘錶店的智慧手錶。

Martian 摩絢錶是兩位在美國的台灣人所研發,從群眾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所實現,取得 Piezo 麥克風聲音輸出與無線系統節能等專利,並由和椿科技投資及引進代理。

超強語音聲控功能,可跨平台連結 iOS 與 Android 手機,隨時接聽、播打及接受訊息通知,只需動口不需動手,完全免持,安全駕駛,任何情況都從容應對,搭配超長待機時間與手機防丟、遙控拍照功能,Martian 摩絢錶跨越了時尚典雅元素。

martian-watches-voice-command-smartwatches-01
martian-watches-voice-command-smartwatches-02

 

續航力強、獨立時間系統,不怕沒電失去功能

智慧錶不應該是縮小版的智慧手機。摩絢智慧聲控錶保留手錶傳統外觀,卻又結合智慧功能與聲控。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其他智慧型手錶,摩絢錶的獨立時間系統,解決了智慧手錶沒電就不成錶的困擾,即使智慧功能沒電,指針石英錶還能持續運作長達 2 年。而智慧功能待機時間長達 5 天之久,更高居智慧手錶之冠。

語音聲控,可隨時接收通知、接聽撥打電話

曾經在開車時手機響無法接聽、會議中手機收到訊息不方便閱讀而錯過重要訊息、社交場合慌張的從皮包中尋找鈐聲作響的手機?

Martian 摩絢錶是語音聲控智慧錶的發明者,跨平台支援 iOS 與 Android 手機,選購智慧手錶不需被智慧手機平台所限制。

透過藍牙技術連結,Martian 摩絢錶可隨時接聽、接收手機上的訊息通知,還可透過語音聲控進行撥打電話、開啟應用程式、尋找地圖、播放音樂等功能,並使用手勢掛掉不欲接聽的來電。

手機防丟、遙控自拍,四大系列多樣化錶帶

手機常遺失怎麼辦?Martian 摩絢聲控錶的手機防丟功能,手錶只要遠離手機 10 公尺,就會以震動和文字提醒使用者,降低手機丟掉的風險。

在大家都喜愛用自拍紀錄回憶的世代裡,在觀光景點拿著自拍棒一點都不優雅,Martian 摩絢錶的遙控拍照功能,遙控手機上的快門,完全自拍不煩人,還能成為團體合照時不可或缺的幫手。

Martian 摩絢錶的英文「Martian」,代表了「火星人」及「火星文」,以新的溝通方式,不分語言的開拓與創新。

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讓智慧錶成為時尚配件,推出 Aviator 艾比特飛官、Envoy 安弗伊華生、Alpha 艾爾法軍官、Electra 艾莉思女神四大系列共五款手錶。搭配多樣化錶帶,更適用任何市面上 20 mm 錶帶及錶扣(如蝴蝶扣),可依外型搭配需求而隨意更換,讓整體更有型。

 

摩絢錶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打進台灣傳統錶業通路的智慧型手錶,包含豪華鐘錶、名人鐘錶、法雅客及遠傳、台灣之星等實體通路皆有販售,使用者能親身體驗、感受聲控智慧錶的便利與腕錶造型的優雅;網路通路則包括 PCHome、momo、東森等各大網購平台。

 

  • Martian 摩絢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起。

更多 Martian 摩絢錶詳細資訊,請洽 Martian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