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Apple Watch 促銷,蘋果推最美櫥窗廣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3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72782571

Apple Watch 發售至今蘋果公司一直未對外透露銷售狀況,有關 Apple Watch 銷售狀況不佳的消息時有傳出,為進一步拉動 Apple Watch 銷售、提升該產品線的影響力,蘋果公司在倫敦 Selfridges 百貨公司的 24 家專門店推出了 Apple Watch 櫥窗廣告,該廣告以 3D 列印的花朵為主題,展示 Apple Watch 的用戶介面圖樣,堪稱蘋果公司歷史上最美的廣告之一。



據蘋果公司的設計主管 Alan Dye 透露,Apple Watch 用戶介面的一大亮點就是錶盤的背景圖,這些花朵、蝴蝶、水母圖片都是蘋果公司精心準備的,特別是花朵圖片,需要攝影師在花開前後拍攝 285 個小時,一朵花需要拍攝多達 24,000 多張照片,才能達到最終呈現在用戶面前的效果。

5454
4545452
745454

 

Apple Watch 的用戶可能並沒有注意到這些耗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打造的背景圖,蘋果公司將用櫥窗廣告的方式將這些精美的圖片展示出來,此次共有 24 個 Apple Watch 櫥窗廣告,按照原始素材的類型共分為 8 類,使用 3D 列印技術製造了近 6,000 朵花和幾百隻蝴蝶,包括 24 朵巨型花、50 朵中型花、240 朵小型花和 5,525 朵用於填充空間的微型花,在每個櫥窗中展示了幾款與花型圖案搭配的 Apple Watch,該櫥窗廣告由 YSL 前 CEO Paul Deneve 一手打造。

4564135614
47785
4354356
4545684936.6

 

蘋果 Apple Watch 的櫥窗廣告可能是電子產品歷史上最漂亮的廣告之一,與精品品牌的廣告相比也毫不遜色,但這則廣告是否能夠達到提升 Apple Watch 的銷量存疑,由於櫥窗空間較大,廣告的關注點都集中於數量眾多、造型精美的 3D 列印花瓣上,Apple Watch 體積較小,不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櫥窗裡還放著幾款產品。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