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個月,傳 Windows 版 Office 2016 將於 9 月 22 日發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6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 軟體系統
office-2016-logo-img-top

微軟計劃在下個月正式發售 Office 2016 套裝軟體,7 月中旬 Mac 版本於全球推出、優先提供 Office 365 付費用戶使用後,多數人期待的 Windows 版本內容相去不遠。近日德國科技網站 WinFuture 報導,Windows 版 Office 2016 將在 9 月 22 日上市。



雖然微軟官方還未證實上市日期將在 9 月 22 日,但知情人士向國外媒體 The Verge 透露,正在作最後測試的 Office 2016 發表時間迫在眉睫,因此 9 月 22 日這個時間點有可能即是上市日期。

Office-2016_release-date-rumor

 

微軟針對每款 Office 應用程式──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以及 OneNote 都做了重大更新,依然採用 Ribbon UI(User Interface,使用者介面),也有類似於 Windows 10 針對觸控功能優化,並將自家 OneDrive 雲端儲存服務整合進 Office 2016,跨裝置存取更便利。

已發佈的 Mac 版 Office 2016,是提供 Office 365 用戶包括付費訂閱個人版、家用版的用戶已能下載使用;iOS 與 Android 平台的 Office 系列 Apps,也可在 App Store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