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聯手 Citizen 推智慧型手錶 Wena,僅支援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1 日 | 分類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20150831170942

Sony 公司的內部創新專案又推出了一款新品,與日本手錶製造商 Citizen 合作研發的智慧型手錶 Wena,這款產品外觀設計更接近傳統的手錶,將晶片、感應器等模組內建在錶帶中,Wena 手錶僅支援蘋果 iPhone,不可與 Sony Xperia 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



Sony CEO 平井一夫為推動公司的創新,在內部啟動了創業專案,員工研發的產品可放在 First Flight 上眾籌。近日 Sony 內部研發一款智慧型手錶在 First Flight 網站上線,這款定名為 Wena 的智慧型手錶由 Sony 和日本手錶製造商 Citizen 聯合研發,Wena 最大的亮點是將電子元器件內建在錶帶中,而不是錶盤內,錶盤與傳統的手錶接近,極具商務氣質。Wena 連接智慧型手機使用,可提供消息提醒、健康管理、行動支付等功能。

20150831170649

59646456

 

比較特別是這款 Sony 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只能搭配蘋果 iPhone 使用,無法連接 Sony 公司的 Xperia 智慧型手機使用,Wena 在 First Flight 網站上的眾籌時間為 60 天,募資目標為 1,000 萬日圓。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