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會說話!【Smart pee pee】讓新手爸媽能安穩入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Smart pee pee_002

孩子呱呱落地後,新手爸媽通常會開始一連串手忙腳亂、精疲力盡的生活,為了讓孩子不會因為尿布濕了而大哭,一位香港的爸爸發明了「Smart pee pee」,透過一個輕巧的智慧型設備,就能用手機監測尿布的溼度和溫度,在寶寶不舒服之前幫他更換尿布,就能讓寶寶的肌膚保持乾爽、舒適,也不會因為不適感而哭鬧囉!



Smart pee pee_001
Smart pee pee_004

「Smart pee pee」是一個直徑 2.6cm、厚度 0.74cm、重 6.6 克的微型裝置,可持續運作長達 1500 個小時,並具備防塵、防水(可放入深度小於 1m 的水裡)的功能,電磁波僅 iPhone 6 的千分之三,在實用性和安全考量等方面都相當周全。

 

Smart pee pee_005
Smart pee pee_006

輕輕搖動、啟動裝置,把 Smart pee pee 放進特製的花瓣貼紙,並將其貼在尿布上,再透過藍芽與手機相連接,當寶寶的尿布溫度、溼度升高至警戒範圍時,App 會發送提醒通知爸媽,就能及時檢查、為寶寶更換尿布;除了提醒功能外,Smart pee pee 還可以記錄寶寶的 pee-pee(小便)時間,這些紀錄將能協助爸媽教育孩子如廁。如果你也同樣為此煩惱,不妨試試 Smart pee pee,一個好的設備,不僅能讓孩子開心,也可以讓爸媽更輕鬆、優雅地陪伴孩子成長唷!

 

Smart pee pee 影片介紹:

(截圖自:IndieGoGo)

 

資料來源/Smart pee pee:First Smart Ass Nanna for bab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