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街景 App 全新 2.0 版推出,但還未全面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6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product-streetviewapp-v1-r2-624x468

Google 地圖上的殺手級應用街景,深受不少人喜愛,而在手機上則與 Google 地圖 App 結合在一起,儘管街景的部分其實是獨立的 apk。如今街景的部分獨立出來成單獨的 App,並且增加新功能,像是使用者能夠拍攝 360 度全景照片,上傳到 Google 地圖上。



Google 將街景升級,趁著版本號 2 的時機,從 Google 地圖獨立出來,算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其中最重要的新功能是將原先 Google 相機的功能整合進來,讓使用者也可以貢獻自己拍攝的全景圖,透過手機的相機,或是目前市面上 360 度全景相機,Ricoh 的 Theta S 或是 NCTech 的 iris360,拍攝全景相片,上傳到 Google 地圖上。

不過目前台灣還未更新街景 App,版本號是 1.8.1.2。使用者仍得在 Google 地圖,才能使用街景功能,當然也還沒辦法上傳使用者拍攝的照片。如果想嘗鮮可以在 Apk Mirror 下載 apk 檔。

google-street-view-1-8

▲ Google 街景的版本號仍舊是 1.8.1.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