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聽音樂!全世界最小的多功能藍牙耳機 Pearbud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7 日 | 分類 周邊 , 數位音樂 , 穿戴式裝置
hzE8zz-YDlupCaquMdQyP-2qKHzDFM8nNIkOpFEbmxA

耳機是在行進間讓你和自己的 3C 產品保持聯繫的重要配件,但耳機線永遠是你們之間最尷尬的存在!解決線的問題後,無線耳機本身的功能性成了選購者最在意的事情,Pearbuds 主打電池續航力持久和與多款 APP 聯動使用,並聲稱是目前全世界最小的藍芽耳機!



974638015a96a5d55c40da82d495ec74_original

Pearbuds 是一款正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雙邊無線藍牙耳機,大小不超過三公分,完美依附在佩戴者的耳窩裡,充電一次電池續航力就能長達六小時,另附有攜帶型充電盒,兩者若搭配使用 Pearbuds 就能擁有十八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佩戴一整天都感到舒適且方便。

hMbFyszCk8sU8lTbOcivDtWoJ4mGWwo-Q-EdPlyq7IU

▲ Pearbuds 專用行動電源,一次充電完成時間約為四十五分鐘。

耳機變小了不代表聲音的品質也會跟著變差, Pearbuds 支援高音質 AptX 技術,讓音樂聽起來就和播 CD 一樣好聽。特別的是,除了透過藍牙聯動手機的音樂播放器, Pearbuds 可以搭配其他種類的 APP 使用,例如 GPS 定位系統,讓用戶在騎腳踏車的時候不用再伸手看手機的地圖; Pearbuds 更適合在運動的時候使用,因為它不只防塵還防水,在浮潛或游泳時也能配戴。

BrbwjePPjc3cOsFFF0CFtNU4l3k08oUze_cgX9nVptM

Pearbuds 在 Kickstarter 上架不到九小時候就募資成功, 99 元美金的早鳥募款金額也全面售罄(正式售價為 199 元美金),研發團隊計畫推出更多顏色和材質供用戶選購,也將推出耳機扣讓產品更加穩固,讓用戶在劇烈運動的時候不用擔心耳機會因碰撞而掉落。

BvWknivCLsoJdKfLO8bDaWjtn2taujSrJQn_G2pWYrQ

Pearbuds可惜的地方在於只有播送聲音的基本功用,雖然能支援其他的播送設備,卻無法接聽電話或者停播音樂,也沒有麥克風,有點缺少與行動裝置的互動,但對於需要私人空間(像是個人工作、運動等等)的用戶來說Pearbuds是一個相當貼心的設計!

在外型上,產品也是稍嫌粗獷,但或許能夠思考將這項產品運用在演唱會的表演者身上,除了在舞台造型上能有更多的變化外,無線耳機更能減少演出者的負擔和服裝師的困擾,讓演出更加流暢。

 

▲ Pearbuds 實際配戴情境影片,募資計劃只剩兩週!

(資料及圖片來源/Pearbuds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