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沒有極限,iPhone 7 機身傳逼近 6 毫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7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apple-iphone-6-hero-xlarge-img-top

蘋果預定在 9 月 9 日舉行新品發表會,但眾多消息均指出,今年 iPhone 6s 改版幅度真的不大,外觀與前版並無二致,反倒是明年上市的 iPhone 7(暫稱)的工藝技術才會有長足的進步,更受人期待。



據果粉網站 macrumors.com 公布的報告,準確度極高的凱基投顧(KGI)產業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7 將打破智慧型手機機身厚度的極限,可能逼近 iPod touch 等級的 6 – 6.5 mm,對照 iPhone 6 的 6.9 – 7.1 mm,iPhone 7 的工藝技術又高了一個層次。

今年 iPhone 6s 最大賣點是採用蘋果新研發的 Force Touch 壓力感測技術,郭明錤指出,蘋果與其供應商在這方面下了極大功夫,因此 iPhone 7 應該會繼續沿用。

另外,郭明錤認為 iPhone 7 為了達成理想的機身厚度,將繼續採用內嵌式(In-Cell)觸控面板。儘管內嵌式面板有最高解析度限制的缺點,不過郭明錤認為蘋果目前並不急於採用 4K 螢幕,因此間接否定了 iPhone 7 可能改回玻璃外殼設計的傳言。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Phone 6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