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Launcher》Android 版上架,多樣化的手機主題想換就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8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line-launcher-01-part-img-top

可愛的「熊大與兔兔」也能收藏在手機背景畫面,行動生活平台 Line 正式於 Android 平台推出《Line Launcher》,提供自訂手機背景畫面功能,超過 3,000 個主題,讓使用者想換就換,免費選用最具創意的個人手機畫面。



《Line Launcher》是一款提供智慧型手機更換背景畫面與小工具圖示的 App,使用者可從主題商店(Theme Shop)裡挑選喜歡的主題並下載,每個主題裡皆包括桌布、App 圖示、與小工具等,且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套用所選主題。

line-launcher-01

 

超過 3,000 種手機主題、可製作專屬手機背景

《Line Launcher》提供超過 3,000 種主題,不僅有 Line Friends 人氣角色熊大、兔兔與莎莉,其他風格主題如風景、大自然、動物等,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此外,還能利用《Line Launcher》中的貼圖、桌布、App 圖示,來製作個人專屬的手機背景畫面。

貼圖還可以設定為 App 圖示或 URL 捷徑的自訂圖示(自訂圖示只能做為原應用軟體、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的快捷鍵。請勿刪除快捷鍵連結的原應用軟體)。

line-launcher-02

 

多樣實用小工具、快速設定更便利

《Line Launcher》也提供各式各樣有趣且實用的手機小工具,像是電池小工具(Power monitor)、加速手機(One-tap memory cleaner)等工具;還有綜合搜尋引擎,可一次搜尋網頁、App、與聯絡資訊

另外也有快速設定(Setting switcher)可直接切換 Flash、Wi-Fi、與定位功能,讓手機變身,兼具質感與高效能。《Line Launcher》整合多個單一 App 的功能,省去使用者必須安裝多個 App 的麻煩。

line-launcher-03

 

《Line Launcher》主要功能

  • 高畫質主題免費下載:
    – 使用者可免費使用超過 3,000 種主題,包括 Line Friends 人氣角色、風景、大自然、動物等各式各樣主題。
  • 多元化的背景功能與內容:
    – 按一下小工具可立即切換手機背景桌布。
    – 利用推薦桌布與桌布篩選功能來建立循環播放桌布功能。
  • 打造專屬個人的手機背景:
    – 使用者可以輕鬆調整 App 圖示排版、尺寸與名稱,並依照喜好自訂工具列。
  • 主螢幕管理小工具:
    – 直接從主螢幕管理小軟體,像是電池電量監測、記憶體清理。
  • 強大的搜尋功能:
    – 資訊搜尋可橫跨網頁、已安裝的 App 與通訊錄,快速找到所需資訊。
  • App 更新:
    – 可自動偵測手機裡的 App 是否需要更新並即時告知使用者最新版本。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Line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