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宣布停賣 Fire Phone,暫別手機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mazon-fire-phone-13m-p-camera-32gb-att-07-img-top

蘋果 10 日凌晨(台灣時間)發表新 iPhone 6s,不過亞馬遜的 Fire Phone 同一日卻傳出停賣消息,距去年中旬上市發售才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可謂超短命。



科技資訊網站 The Verge 報導,亞馬遜證實 Fire Phone 已經停賣,剩餘庫存也已經清空,且沒有補貨的計畫。不過,這也不意謂著亞馬遜未來重整隊伍後不會重返手機市場。

Fire Phone 賣的不好,亞馬遜選擇暫時退隱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反倒是亞馬遜竟然有能力把所有剩餘的庫存全部清完,還比較令人驚訝。

Fire Phone 是亞馬遜進軍手機市場的初體驗,可惜以失敗收場,若要檢討原因可能是 Fire Phone 功能中看不中用,導致發售後不久就大幅降價求售,亞馬遜也為此重整旗下的硬體部門。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mazon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