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虛擬實境頭顯 PS VR 2016 年上半開賣,提供 10 款以上遊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8 日 | 分類 PlayStation ,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sony-project-morpheus-01-top

彭博社報導,Sony 旗下遊戲子公司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 社長 Andrew House 在東京電玩展(TGS 15)接受專訪時表示,可遊玩虛擬實境(VR)遊戲的頭戴式顯示器 PlayStation VR(PS VR,原先稱為 Project Morpheus)將在 2016 年上半年開賣,且目標為在開賣時提供 10 款以上遊戲。



Andrew House 表示,為了讓 PS VR 於明年上半年開賣,SCE 將活用獨立系製作公司,目標為提供除了玩遊戲的人之外,也能讓週邊觀看的人一起享樂的多樣性遊戲體驗。他說,目前正在就 PS VR 的價格設定進行討論,不過 PS VR 並不是 PS4 的附屬品、而是一個全新的遊戲平台。

彭博社指出,在此次的東京電玩展上,Sony 準備了 10 款 PS VR 平台遊戲供消費者試玩,其中也包含了 Square Enix Holdings 製作的《Final Fantasy XIV》。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