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粉的逆襲!給《Move to iOS》負評來證明對 Android 的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Apple
MOVETOIOS-624x416

蘋果史上第一款 Android App 《Move to iOS》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後,獲得 Android 粉絲的撻伐,紛紛以對該 App 留下 1 星負評的方式,來表達對蘋果的不滿,以及,對 Android 的愛。



雖然說蘋果此舉也是有點自討沒趣,而目前在 Play 商店已經有超過 4,000 筆評論,其中則有超過 3,000 筆評論給予 1 星差評,而除了專門來留下負評的安粉外,也有一些使用者是認真的在抱怨可以搬移的項目太少,多數 App 無法轉移,Google 帳戶同步異常,許多裝置無法支援,還有造成裝置死當等等情況。

MOVETOIOS2

▲被負評淹沒的《Move to iOS》

 

而最多的,當然還是來自忠心護主的 Android 使用者們對蘋果的冷嘲熱諷,像是無法用 Android 手機上已經用了四年的 NFC 傳送資料、希望有 Move to Android 的 App 在蘋果 App Store 上架、然後嗆蘋果不會讓 Move to Android 這種程式上架等等。

不管是安粉還是果粉,如果無聊的話可以去 Play 商店裡看看網友們對 《Move to iOS》的評價,安粉們源源不絕的創意真的會人發出會心一笑。

《Move to iOS》Play 商店連結

資料來源/Android fanboys are trolling Apple’s Move to iOS app with 1-star review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