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助眠機 SNOOZ 就是要圖得睡覺時該有的清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9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Gray SNOOZ

現代人的睡眠時間越來越晚、夜間活動變多,一點小小的聲音可能都會讓你無法好好睡覺。 SNOOZ 能夠隨時隨地打造出舒適又寂靜的空間,有助於深層休息。更完美的是,它甚至能過濾掉枕邊人的打呼聲!




99d83a3a9473d893ee53a3b5e7b7790c_original

有別於播放蟲鳴鳥叫掩蓋噪音的環境音播放器,降噪助眠機 SNOOZ 藉由「白噪音」所創造出來的低頻聲音,減緩環境噪音的室內裝置。 SNOOZ 內部建有風扇,它並非模擬白噪音而是真的去製造,像是一個行動風扇,也能手動控制強弱。 SNOOZ 也可以聯動手機 APP ,能夠依據不同的情境(例如:鄰居吵鬧聲、狗吠聲、打呼聲⋯⋯)讓裝置做不一樣程度的調整,也可以遠距離開關機。

wooden table

相較於另一款在台灣已經可以購得的聲音淨化機 Marpac Dohm, SNOOZ 的外型相當好看(目前提供黑白兩色),還能當作床頭燈來用、攜帶方便而且適合商務人士旅行時使用。

有研究顯示降噪助眠機也非常適合嬰兒使用,且有助於孩童身心發展。 SNOOZ 也是第一款結合幼兒照料功能的相關產品,或許在未來會被列入新手父母的育兒商品清單之中。除了睡眠照料之外, SNOOZ 也能作為放鬆和冥想的工具,不管在瑜珈課、書法課上似乎都很適合使用,避免煩人的聲響使自己分神。但是對於較尖銳的聲音來說,白噪音降噪的效果仍舊有限,如果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和專注力,最好的方式還是從改善生活作息開始囉!

▲ SNOOZ 目前還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上募款,金額已經直逼二十萬元美金。

(資料及圖片來源/SNOOZ、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