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大專盃開跑,別錯過免費獲得 25GB 雲端空間的好機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Dropbox_Campus-Cup-624x417

今年 3 月初,相信不少 Dropbox 用戶在 2 年前參加校園推廣的空間大滿貫活動時,所獲得的紅利——25GB 到期了,使得 Dropbox 儲存空間大大地縮減。不過沒關係,Dropbox 大專盃 17 日開跑,輸入您的學校電子郵件信箱,有機會再度獲得最多 25GB、為期 2 年的 Dropbox 免費空間。



您可在「Dropbox 大專盃」活動網頁建立新帳號,或是登入既有的 Dropbox 帳號,接著再輸入您的學校電子郵件信箱(網域包含 .edu 的電子郵件)即可獲得免費空間,記得前往信箱查看驗證信。要注意的是每個 Dropbox 帳號只能使用一組學校電子郵件,若是您大學與研究所就讀不同學校,只能擇一輸入。

Dropbox_Campus-Cup_2

 

不只如此,Dropbox 為了推廣服務,還要參加者呼朋引伴、一起參加活動,當越多同校人員參加時,每個人就能獲得 3GB、8GB、15GB 甚至最多 25GB 的 Dropbox 免費空間。

每間學校贈送儲存容量多寡的門檻並不相同,取決於學校在活動當中的積分排名,例如在電腦上安裝並登入 Dropbox 應用程式可獲得 20 積分、建立新的共享資料夾又可獲得 10 積分、安裝《Dropbox》App 並登入也可獲得 5 積分等等。每間學校的參加者規模大小將是關鍵因素,越多人參加才有機會拉高積分。

Dropbox 大專盃從 9 月 17 日至 12 月 14 日截止,活動時間長達 3 個月;直到 2018 年 1 月 1 日為止的 2 年時間內,參加者可以盡情使用獲得的 Dropbox 免費空間。最多 25GB 的儲存空間對於一般用戶來說綽綽有餘,更何況免費的雲端空間總是多多益善。若是您還記得大學時期的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可要把握機會參賽。

Dropbox Campus CupWork together and win together in the Dropbox Campus Cup! Students can earn up to 25GB of space. Sign up today: http://bit.ly/1Qntct3

Posted by Dropbox on 2015年9月17日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