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ly 及時阻止一氧化碳中毒,隨時隨地偵測空氣污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3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資訊安全
sensly

因為一氧化碳外洩而造成的意外層出不窮,更因為氣體是透明的難以趁早防範。 Sensly 能夠偵測各種不明的氣體、發送訊息到手機裡緊急通知你,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bcfa413a7897f2ab8e33dd74d342d4ad_original

▲ Sensly APP 也提供網頁版本。

Sensly 是一款空汙偵測裝置,研發團隊採用工業技術保障其偵測結果的精確度,輕便的大小可以讓用戶任意放置在任何空間中,像是家裡的廚房或是公司的茶水間。除了環境空氣的污染程度,藉由 Sensly APP ,也可以隨時掌握空間裡的溫度、濕度和是否有毒害懸浮微粒會危害人體,甚至能偵測其他放射物質,亦能聯動網路社群,一同改善空氣品質。另外 Sensly 也整合了微型電腦樹莓派,供用戶針對不同的氣體做其他的程式設計!

11831730_892456330849060_4526308605599512071_n

Sensly提供一項相當適合與其他智慧家電整合的技術,未來可以運用在瓦斯爐、熱水器上可以偵測危險進行自動開關,更直接阻止災難發生。Sensly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方便攜帶,除了小型裝置,還能思考它能作為穿戴式裝置的可能性,運用在老人與孩童的安全追蹤上,或許更能保障到家人的安全。

▲ Sensly 正式售價為 59 元美金,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款順利,預計於明年八月出貨。

(資料及圖片來源/Sensly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