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也無線的項鍊藍牙耳機 PUGZ,還能用手機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5 日 | 分類 周邊 , 時尚
238iSrZzv09q984r13_CGzZthKTLOK1gAPBbXCA2zps

無線藍牙耳機雖然解決了許多有線耳機造成的麻煩,但對於使用者來說,電池續航力不夠持久是另一個更大的問題,畢竟沒有電的藍芽耳機,跟一副大耳塞好像沒什麼差別。但與其研發強大的電池, PUGZ 直接使用延續電量的方式,使產品不但兼具時尚與實用功能,還擁有有線與無線並存的耳機設計!




ea51cffe92d6705aaee746008fd26551_original

PUGZ 是一款全世界最小,又能使用手機充電的藍牙耳機。與所有的藍牙耳機不同的是,這款藍牙耳機上附有磁吸式充電頭,透過專屬的充電線借用手機的電池(為了追求最好的導電材質,還鑲了 18K金),充電完成時間是四十分鐘,但只會消耗行動裝置 3% 的電量,就可以讓藍牙耳機擁有四個半小時的續航力。

RxRk1O58w-ScVkKQ7JX5yocnDQPkztxpoMtZMO_DgwU

除了特殊的充電方式之外, PUGZ 就像 Apple EarPods 能直接在耳機上操控手機音樂大小聲,另有內建麥克風。顏色預計會提供四款,正式色彩還有待耳機正式量產,可先至官方instagram先睹為快,但產品確定會提供 S 到 XL 的耳機尺寸,還有內耳式和一般款耳機頭供顧客選擇。正式售價為199元美金。

90de2e440c2f9e22236be7803885e155_original

PUGZ 精確來說也不算是真正的「無線」耳機,但用戶之所以不想要有線,最大的起因是它造成行動上的麻煩,而 PUGZ 的線反而增加了配戴者在使用上的便利性,提供實際的功能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有趣的是, PUGZ 藉由充電線讓耳機同時也可以是「有線」耳機,達到了雙管齊下的作用。

不管對於男性與女性來說,PUGZ 戴起來都十分有型,在耳機頭與充電頭的造型上, PUGZ 獨立設計出類似菱形的「圓方形」(The Squircle),不會因為圓形看起來太可愛,又不會像方形感覺太有個性。整體來說 ,PUGZ 不但解決了市面上藍牙耳機的問題,還集結了它們的優點,打造了一副近乎完美的藍牙耳機!

▲ PUGZ 研發團隊拍攝了一支非常有創意的宣傳影片,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集資已經直逼六十萬美金!

(資料及圖片來源/PUGZ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