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 傳代碼為 Hero,多核跑分超越蘋果 A9 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edge-img-pc-01-top

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 6 月初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 HTC 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手機產品,並透露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英雄」機種(Hero),而傳聞中的 HTC One A9 (HTC Aero) 據傳就是所謂的英雄機。不過,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也有英雄機,據傳 Galaxy S7 代碼為 Hero。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引述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根據最新取得的產品情報清單顯示,三星電子次代旗艦機種 Galaxy S7 將有 2 款,其型號分別為 SM-G930 和 SM-G935,其中前者將搭載和現行 Galaxy S6 一樣的平面螢幕、 後者將搭載和 Galaxy S6 edge 一樣的雙側邊曲面螢幕。

報導指出,從清單來看,上述兩款 S7 都會在美國、南韓、加拿大、中國和歐洲市場販售,不過預估除上述 5 個市場之外,S7 也會前進目前已有販售三星旗艦機種的其他市場;另外,之前雖傳出 S7 研發代碼為 lucky,不過根據清單內容顯示,上述 2 款 S7 代碼分別為 Hero 和 Hero 2。

報導並指出,雖有傳言稱三星 S7 將提前於今年內亮相,不過目前最有可能的亮相時間為 2016 年初,且據悉 S7 會重新採用 SD 卡槽設計,CPU 則會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 和三星自家 Exynos 8890 兩種。

samsung-galaxy-s7-models-table-20150923-sammobile

(Source: SamMobile

 

Gadget 速報並轉述 Phone Arena 的報導指出,研發代碼為 Exynos M1 的三星 Exynos 8890 於 CPU 效能測試軟體 Geekbench 3 上的跑分結果出爐,其單線程(single thread)處理性能跑分為 2304 分、多線程跑分高達 8038 分。

據報導,在相同的測試下,Exynos 8890 單線程跑分雖較搭載於蘋果 iPhone 6s 的 A9 晶片低了 10 %、不過多線程則較 A9 高出 75 % 之多。

報導並指出,日前曾傳出,Exynos 8890 單核性能將比 Exynos 7420 高出 45 %,而在相同的測試下,Exynos 7420 的單線程跑分為 1,500 分左右,符合上述傳言的差距。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Galaxy S6 edg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