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在台推出「Nearby Friends」,找附近朋友出來玩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9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facebook-nearby-friend-3-img-top

Facebook 在台灣推出 Facebook 選擇性新功能 Nearby Friends,幫助使用者在第一時間了解到有哪些 Facebook 好友剛好也在您的附近。



如果將 Nearby Friends 功能開啟,會不定期收到通知顯示附近剛好有哪些好友也在,並可以與他們碰面。例如,當您正要前往電影院,「Nearby Friends」就會通知有哪些 Facebook 好友剛好也在電影院附近,也許就能一同看電影,或是在電影結束後碰個面。

Nearby Friends 是一個選擇性的功能。可以選擇誰能看到您的所在,例如,您的好友、較親近的好友,或是一個特定的好友群組,也可以隨時將此功能開啟或關閉。

有兩個方法可以用 Nearby Friends 分享所在地 -- 您和好友都要開啟此功能,並選擇分享讓對方看到的狀態;或是有分享所在地給特定的好友,好友分享他的所在地給您。

與 Facebook 好友碰個面吧

如果將 Nearby Friends 功能開啟,可以選擇在特定時間內分享給特定好友您準確的所在位置,例如,下一個小時內。當您分享了準確的所在地後,所選擇分享的好友將會在地圖上看到正確的位置,這可以幫助方便找到彼此,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給正在旅行的好友溫暖關心

當 Nearby Friends 功能開啟時,同時可以看到將此功能開啟並分享給那些正在旅行中的好友,也可以在他們的個人頁面看到該城市或鄰居。如果看到好友正在之前曾到過的地方,那會是個很棒的機會推薦他們好吃的餐廳。也可以預定最後一班飛機和將前往的城市與好友見個面。

Nearby Friends 功能在 9 月 28 日(星期一)於台灣推出,同時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統;而這項功能早於 2014 年 4 月就已在美國推出。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Facebook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