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靈感大發明 !【DreamMe】讓枕邊人一夜好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DreamMe_01

擔心手機螢幕的光線會打擾到枕邊人嗎?發明這款「DreamMe」的德國人妻 – Yvonne,因為不希望手機的通知訊息影響到丈夫的睡眠,所以就有了將螢幕畫面投射到天花板的想法,並將這個靈感透過 3D 列印技術打造出來,快來看看這個創新的科技潮物吧!



DreamMe_009
DreamMe_004

手機 App 和特殊的光學投影系統,加起來就成為專屬的「DreamMe」,在官方 App 進行顯示設定後,DreamMe 就可以將已選擇為「On」的應用程式之提醒、通知,投影到房間的天花板上,除了可投射鬧鐘、天氣、社交、電子郵件等內容外,針對難以入眠的使用者,還內建了數羊(Sheep counting)的功能,是不是相當實用、又有樂趣呢?

 

DreamMe_011
DreamMe_006

DreamMe 的軟體方面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外形上則是個勻稱的圓柱體,內建專用鏡頭和可伸縮的對焦環,使用者可依照自家房間的高度,來旋轉機身、調整焦距,讓投射的畫面大小更符合個人需求, 一個簡單的設備,就能兼具安睡、實用性、家庭和樂等多項優點,DreamMe 絕對是個獨特的小靈感大發明唷!

 

DreamMe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DreamMe – your smartphones friend at nigh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