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c 入門雙卡機,5 吋纖薄微曲外型不到六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lg-g4c-17218220514-lgepr-img-top

台灣 LG 電子宣布推出 LG G4c,除了提供入門雙卡新選擇外,更搭載延續 G4 系列旗艦規格。LG G4c 具備纖薄微曲的外型設計及工藝觸感的背蓋,結合 5 吋內嵌式觸控面板的輕巧設計,讓使用者可一手掌握手機,輕鬆帶著走;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功能的 G4c,搭載 800 萬畫素主相機,具備輕點即拍功能,隨時捕捉片刻。



LG G4c 具備菱格紋背蓋設計,提供深邃黑、璀璨金、晶燦白三種顏色選擇,延續 G4 的輕薄微曲機身,除了機身更輕巧外,整體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攜帶輕便具備貼合握感,讓使用者可一手掌握。

搭載 5 吋 HD IPS 顯示面板,具備逼真的色彩效果與明亮清晰的影像畫質;搭配內嵌式觸控技術,結合顯示面板,打造流暢靈敏的觸控反應;搭載高效能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結合雙卡雙待功能,配備 2,540 mAh 可替換式電池,提供長效續航不斷電的便利,出門在外也無須擔心斷電。

LG G4c 搭載 8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透過輕點即拍功能,即可捕捉畫面片刻;前相機搭載自拍感應手勢,張開手心再握拳,即可啟動自拍倒數,自拍也能擁有新樂趣。

lg-g4-g4c-all-colors-17218220514-01

 

LG G4c 共有深邃黑、璀璨金、晶燦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由聯強代理。

lg-g4c-specs-list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LG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