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Hermès 精品錶款開賣,在台灣有錢還買不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8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Watch-Hermès_cover

科技巨擘蘋果與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攜手打造精品錶款——Apple Watch Hermès,已經在 5 日於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多個城市開賣,售價約是台幣 3 萬 8 千元起跳。



蘋果的不鏽鋼錶殼,搭配全新設計的 Hermès 錶面與工藝師手工打造的皮革錶帶,成就精品錶款 Apple Watch Hermès,共有 Single Tour、Double Tour、Cuff 三種款式。蘋果設計長 Jonathan Ive 表示,蘋果與愛馬仕的產品截然不同,但一致推崇優異的設計品質,Apple Watch Hermès 正是這個理念的最佳證明。

這款手錶已經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多個城市的 Apple Store 或愛馬仕專櫃開賣,台灣尚未公布上市資訊與建議售價,然而鄰近的香港、東京、首爾等城市列入首波開賣名單當中。參考香港線上 Apple Store 的建議售價,Apple Watch Hermès 為港幣 8,888 元(約台幣 37,756 元)起。

Apple-Watch-Hermès_SingleTour

▲ Single Tour 款式為港幣 8,888 元起。

 

Apple-Watch-Hermès_DoubleTour

▲ Double Tour 款示為港幣 10,088 元。

 

Apple-Watch-Hermès_Cuff

▲ Cuff 款式為港幣 12,088 元。

 

蘋果近期除了與愛馬仕攜手打造精品錶款,也與英國知名品牌 Burberry 合作,在 Apple Music 平台上開設 Burberry 品牌音樂頻道,藉由跨界合作的模式,發展多樣化產品的可能性,提升雙方的品牌價值。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