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niQi】結合科技與傢俱,打造神奇的充電茶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8 日 | 分類 周邊
FurniQi_009

當行動設備的電量即將枯竭,又臨時找不到 USB 傳輸線時該怎麼辦呢?這款神奇的無線充電茶几 -「FurniQi」,運用了不同於 NFC 的電力傳輸技術 – Qi,將科技與傢俱相結合,輕巧的設計適用於室內的每個角落,只要將手機擺在茶几上即可充電,為生活帶來超乎想像的便利。



FurniQi_001
FurniQi_002

家中的房間、客廳或是公司的會議室,幾乎都會需要一張茶几或矮桌,為了解決行動設備電力供給的需求,倫敦的團隊就將腦筋動到這張茶几上,將 Qi(無線感應式電力傳輸技術)與茶几相結合,打造出一張多功能的「FurniQi」無線充電竹製茶几,從此茶几不只能用來放置物品,更能為手機、平板、智慧型手錶、無線遙控手把等設備充電。

 

FurniQi_004
FurniQi_003

「FurniQi」的本體以竹子製成,高 47 cm、直徑 40 cm,易於安裝、輕巧好攜,可任意安置在床邊、陽台、沙發旁、會議室等各種位置,並配備一條 USB 傳輸線,讓 FurniQi 可與各種充電器相連,桌面則用圓形刻痕來代表充電的位置,將手機放置在指示位置上方,完全不需另外連接其他線材,就可以開始為手機進行電量補給囉!

 

FurniQi_006
FurniQi_05

若持有的設備沒有內建 Qi 技術(兼容設備列表),只要選購 iQi Mobile,將其附在手機與保護殼之間,就可以即放即充,再也不必煩惱線材的問題囉!

 

FurniQi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FurniQi – Wireless Charging Bamboo Side Tab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