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預告「次世代新品」10/19 亮相,傳將推 Mi Pad 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平板 , Windows
mipad-p-44-img-top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中國智慧手機大廠小米(Xiaomi)透過官方微博預告,將在 10 月 19 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報導指出,小米在微博上標註著「次世代新品」的字樣,因此預估將會發表某款產品的後繼機種,而說到後繼機種就會讓人聯想到旗艦智慧手機 Mi 5(小米 5)及平板產品 Mi Pad 2,不過因小米 5 發表時間可能沒這麼快,而 Mi Pad 2 於日前則傳出了實機照片,因此 10 月 19 日亮相的產品以 Mi Pad 2 的可能性較高。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於今(13)日報導指出,因小米產品陣容不僅僅限於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故 10 月 19 日的發表會上未必會發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可能會同時發表多款其他類別的新產品。

xiaomi-pre-event-the-next-general-products-october-19-2015

(Source: Xiaomi on Weibo

 

Gadget 通信 8 月曾報導,中國網路上流出了據稱是小米 Mi Pad 2 的實機照片,而據悉 Mi Pad 2 將搭載「雙系統」(Android 5.0 和 Windows 10)、Intel 14nm 處理器 Cherry Trail、9.7 吋 2K 等級螢幕、3GB / 4GB RAM、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且將附有 SIM 卡插槽。

leaked-mi-pad-2-20150830-01
leaked-mi-pad-2-20150830-02

(Source: mobile-dad.com

 

另外,關於小米 5 的傳聞部分,MobiPicker 報導,微博爆料大神 @Leaksfly 宣稱,小米 5 價格和小米 4 開賣價差不多。小米 4 開賣時,3GB RAM 版本售價人民幣 1,999 元,由此看來,小米 5 定價可能也是人民幣 1,999 元。MobiPicker 表示,外傳小米 5 搭載高通最新的驍龍 Snapdragon 820 晶片,價格卻能壓到這麼低,相當令人吃驚;一個可能是小米 5 搭載最低價的驍龍 820;不然就是直接捨棄高通,改用較便宜的聯發科(MediaTek)Helio X20 十核心晶片。

日本媒體 newsclip 報導,小米創辦人雷軍接受海外媒體訪談時表示,目標為倍增中國市場的市佔率,且因人民幣、印度盧比、巴西幣走貶,故為了確保獲利有必要重新調整產品價格(暗示小米手機可能將漲價)。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Mi Pad 小米平板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