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實境 Magic Leap 表示準備量產,釋出實機錄製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1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magic-leap-demo-screenshot-0m18s-img-top

獲得 5 億美元投資卻一直很神秘的擴增實境(AR)技術公司 Magic Leap,今年以來不時放出一點消息,6 月時,他們表示興建了一座工廠,還在準備開發者平台;7 月份發布了模擬裝置顯示效果的影片,雖然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但總歸來說,大家對於它做的事情心裡有了大致的概念。



近日據 The Verge 消息,在 WSJD 展會上 Magic Leap 公司 CEO Rony Abovitz 說,「我們正準備製造上百萬台的裝置,我們還沒準備好要出貨,但是給大家一個訊號這已經不遠了。」

「Magic Leap 提供了一個開發包,也已經邀請了一些開發團隊到他們的佛羅里達辦公室開始開發 App,定期舉辦黑客松比賽。」 Abovitz 說。目前已知的遊戲有:一款可以讓您來回扔數字黑色球的簡單遊戲、另一款 App 投射一隻手和烤箱,教您怎麼做義大利麵和奶酪。

 

Magic Leap 本次也釋出了一段 Magic Leap 實際錄製的影片,展示戴上 Magic Leap 將會看到的樣子,前 10 秒的片段展示了一個機器人藏在桌子下面和人打招呼,後面部分片段展示了一個太陽系投影在桌子前。

magic-leap-demo-screenshot-0m08s
magic-leap-demo-screenshot-0m18s

(Source: Magic Leap on YouTube

 

 

目前大家對 Magic Leap 的產品知道的仍舊很少,普遍認為它來源於醫學外科研究(Abovitz 在此之前經營醫療設備公司),使用了視網膜投影技術,提供擴增實境的體驗,很可能和 Hololens 正面競爭。這家公司目前正在使用佛羅里達一個廢棄的摩托羅拉(Motorola)工廠佈置生產線。

「Magic Leap 的終極目標是建立一個『寬廣的視覺運算平台』,所有智慧型手機上能做的,Magic Leap 上都能做。全世界都是您的螢幕。」 Magic Leap 首席內容長 Rio Caraeff 說。這或許就是為什麼 Google 的 CEO Sundar Pichai 在上面下了大賭注,以及 Magic Leap 去年估值已經到達 12 億美元。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agic Leap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