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網顯示 Galaxy On5/On7 將登陸中國,皮革窄邊框搶眼入門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on7-kv-img-top

上星期三星(Samsung)印度官網上曾一度出現了兩款新入門機 Galaxy On5 及 Galaxy On7 的資料,雖然之後官方很快便移除了相關頁面,但大家也不用太過擔心。因為該兩款手機目前已經出現在三星中國官網上,顯示應該會在中國當地推出,而且這次更披露了更多詳細資料。



雖然 Galaxy On5 及 Galaxy On7 被定位為入門級手機,而且也的確採用了較為普通的塑膠機身,不過留意兩者的設計其實比起同廠其他入門機更搶眼。因為兩者除了採用人造皮革機背殼以外,同時螢幕邊框也設計得相當狹窄,即使比起其他旗艦級手機,外觀上也不會太過吃虧。

samsung-galaxy-on7-column2-p

(Source: Samsung

 

至於規格方面,據資料顯示 Galaxy On7 機身厚度為 8.2 mm,採用了 5.5 吋 720p TFT 螢幕,並會配備一個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如果沒意外應該屬於 Cortex-A53)、1.5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及支援 LTE 網路等。

反觀 Galaxy On5 的尺寸則較小,當中採用了 5 吋 720p TFT 螢幕,並會配備 1.3GHz Exynos 3475 四核心處理器、1.5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600 mAh 電池及支援 LTE 網路等。

samsung-galaxy-on7-on5-column1-m

(Source: Samsung

 

Galaxy On5 及 Galaxy On7 機身顏色將會有白色和金色兩種選擇,兩者除了預載 Android 5.1 Lollipop 系列之外,同時也設有 Samsung Milk Music 串流服務(三星牛奶音樂)。據資料顯示,該兩款新手機將會在短期內於中國及印度推出,價格方面 Galaxy On5 約 150 美元,而 Galaxy On7 則為 200 美元左右。

samsung-galaxy-on7-column5-p
samsung-galaxy-on7-on7-column4-p

(Source: Samsung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