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uit Shield 掀蓋摺疊手機皮套,鋁合金結合皮革的科幻軍武立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2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coresuit-shield-for-iphone-6s-01-img-top

手機配件品牌 CoreSuit 融合在都會中的現代感,以「科幻」為核心、添加軍事風格元素,新推出適用於 Apple iPhone 6s 的 Shield 掀蓋摺疊手機皮套,在組件的搭配與色澤上都可以看到 CoreSuit 一貫的特色風格。



繼 CoreSuit 新推出 Base 2.0 全面進化版與 Newtype 輕裝甲金屬飾板系列配件,尚有新品 Shield 掀蓋摺疊手機皮套,可與 iPhone 6 / 6 Plus 以及新上市的 iPhone 6s / 6s Plus 相搭配。

Shield 掀蓋摺疊手機皮套

第一代手機皮套 Fold 具備手轉螺絲的便利性,可快速拆裝皮件成為手機立架。Shield 掀蓋摺疊手機皮套,則是以「盾牌」的形象去命名,利用大面積切割的 CNC 鋁合金屬和皮革做結合,僅用單邊支撐,就能成為牢靠穩固的摺疊立架。

在設計上提供 45 度及 60 度兩種可視角站立,方便使用者閱讀螢幕,左右撇子均適用。 Shield 共有銀、墨綠兩色,分別代表迷幻與低調狂野的氛圍,讓手機皮套成為有型的時尚配件。

coresuit-shield-for-iphone-6s-02
coresuit-shield-for-iphone-6s-01
coresuit-shield-for-iphone-6s-03

 

CoreSuit Shield 掀蓋摺疊手機皮套,具有墨綠、銀二色供選擇。

  • SHIELD for iPhone 6 / 6s,建議售價新台幣 1,880 元。
  • SHIELD for iPhone 6 Plus / 6s Plus,建議售價新台幣 1,980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CoreSuit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