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ad Pro 雙 11 開放預購,全球逾 40 個國家本週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0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
iOS-9_Split-View

蘋果秋季發表會所發表的新款產品當中,獨缺全新 12.9 吋大螢幕 iPad Pro 及其配件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還未上市。蘋果稍早發佈新聞稿,iPad Pro 與配件將在本週三 11 月 11 日於線上與實體 Apple Store 開放預購,包含美國、英國、日本、香港、中國等 40 個國家將在本週陸續出貨,可惜台灣消費者仍要再等等。



iPad Pro 終於要在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包括美洲的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以及亞洲的日本、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開放預購。專為 iPad Pro 設計的全新觸控筆 Apple Pencil,以及具有鍵盤輸入裝置的保護套 Smart Keyboard 也將同步進行預購。

即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經通過兩款 iPad 的審核,但是這回 iPad Pro 上市台灣仍未列入首波開賣名單當中,消費者或企業主還要耐心等待。

iPad Pro 有銀色、金色以及太空灰三種顏色供選擇,Wi-Fi 機型有 32GB 與 128GB 兩種容量版本,Wi-Fi + Cellular 機型則為 128GB 單一版本。在發表會上,官方公布 iPad Pro 售價 799 美元(約台幣 26,160 元)起,在台定價則要等到正式預購或開賣才會揭曉;而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不內含在 iPad Pro 產品組合當中,有意者需額外購買,Apple Pencil 售價 99 美元,Smart Keyboard 則是 169 美元。

傳聞已久的大螢幕 iPad Pro 不僅發表還要正式開賣了,跳脫原本 iPad 產品線的娛樂定位,搭配 iOS 9 專為 iPad 提供的全新多工處理功能如子母畫面、Slide Over、Split View 等,以及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的輸入使用;不僅如此,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如 Adobe、FiftyThree、Savage Interactive、uMake 等也都傾力支援,使 iPad Pro 更適合應用在商務、教育、設計以及醫療市場。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