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9 傳明年第一季問世,HTC One M10 將接力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plus-pic3-img-top

日前傳出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正在研發一款名為 HTC One X9 的智慧手機產品,且其規格非常強悍,傳出將搭載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820 或聯發科(MediaTek)10 核心處理器 Helio X20,且 RAM 容量高達 4 GB、相機畫素達 2,300 萬。不過關於上述傳聞,知名 HTC 軟體開發商 @LlabTooFeR 跳出來聲稱,X9 確實真有其機,但上述流傳的規格錯得離譜。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今(10)日報導,@LlabTooFeR 透過 Twitter 指出,HTC One X9 型號為 HTC E56,是一款低階至中階的機種,就等級來看,不如 HTC 日前發表的 HTC One A9。@LlabTooFeR 表示,X9 有別於旗艦機種 M10,預估會在 2016 年第一季問世、問世時間將比 M10 早了 2 至 3 個月時間(即 X9 問世 2 至 3 個月後就會推出 M10?)。

另外,關於 X9 規格,@LlabTooFeR 指出,日前流出的規格幾乎都是錯誤的,他說 X9 不是搭載 Snapdragon 820 或 X20、RAM 容量不是 3 GB 或 4 GB、ROM 容量不是 32 至 128 GB、螢幕不是 1440p、相機畫素不是 2,300 萬、電池容量不是 3,500 mAh,但前置相機倒是如傳聞一般是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另外,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 @evleaks 本尊)也透過 Tiwtter 指出,X9 將搭載聯發科 SoC、5.5 吋 FHD 螢幕、2GB / 16GB ROM、主相機/前置相機為 1,300萬畫素/400 萬畫素 UltraPixel(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